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

一心一意,要你好看!--現代紳士的好朋友,阿多尼斯

在男裝界,端莊的形象、與時尚流行感,往往是兩種極端的表現,除非具有深厚的品味標準與服裝專業知識,否則很難同時融合既優雅、又具有國際風格。

阿多尼斯,就是少數能將優雅與時尚合而為一的男裝公司,阿蘭姐堅持走向『高級布料、精品設計』的小眾路線,因此,雖然沒有大作廣告,卻一直是品味人士的首選品牌。

從新聞主播、政要名流、藝術家、前100大成功企業家等,都固定以阿多尼斯作為西服的第一選擇。

阿多尼斯標榜優雅、簡斂的設計風格,以歐式的手法剪裁,強調做工精緻、穿著舒適,旗下產品包括西裝、西裝褲、襯衫、禮服、以及外套、大衣、毛衣、風衣、各式領帶、圍巾等男士配件。

值得一提得是,阿蘭姐的每一套西服都是根據每一位客戶不同的體型、需求、場合...等,量身打造,並提供貼心、專業的造型諮詢服務,讓您享有穿著男裝更深的認識。

本篇西裝百分百連載,就是阿蘭姐蒐集來自客戶最真實的反應『男士穿著最容易混淆的搭配問題』,所提出的小叮嚀,希望能夠幫助您穿得更體貼、體面!

P.S. 如果你已經對自我形象產生興趣,接下來的四週,就讓我們更小心的面對買、穿西服最容易遇到的『n』個問題,使你在自我塑形時更得心應手。

沒有留言:

Ratings by outbr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