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

Tuxedo,既特別又是制服!一套,足以走天下!

您有沒有想過,假使大導演李安參加奧斯卡金像獎穿得是一套西裝、而非一套tuxedo,看起來會怎樣...!

請不要覺得好笑、或是認為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。
其實,台灣許多男性因為『不好意思』而下意識拒絕穿Tuxedo,
一直要到典禮現場,發現該場合其他男生通通都穿tuxedo,才尷尬後悔自己為何跟別人不一樣!
建議你、如果每年都有機會穿,那您一定要添購一套tuxedo;
Tuxedo比西裝更不受潮流影響,是真正『一套可以行遍天下』的餐宴、典禮制服。

什麼時候該穿Tuxedo?
其實,Tuxedo就像正式場合的制服,一點都不花俏。
西式邀請函上註明著『黑領結』(black tie)時,指的就是穿Tuxedo赴宴。
若是您有機會參加領獎、頒獎、畢業致詞、受勛等典禮時,務必穿著Tuxedo赴宴,畢竟『盛裝』是永不犯錯的準則,當您對dress code不熟悉時,寧願慎重也不要隨便。

到哪裡買Tuxedo?
如果您一年有一兩次穿著Tuxedo,可以用買的;如果您只是偶爾穿一次,租的也可以。
Tuxedo是不可能玩流行花樣的,因此,建議您一定要到信譽卓著的西服男裝公司選購(或訂製),一套Tuxedo合身、質感好、料佳、合乎禮儀規範的精梳羊毛Tuxedo,甚至可以成為傳家之寶。

P.S. 如果您立刻要參加國際會議,或是特殊重要場合;歡迎您立刻撥(02)27098201阿多尼斯VIP服務專線,我們資深服裝顧問將立即為您服務,並提供禮服量體試穿服務!

沒有留言:

Ratings by outbr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