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阿多尼斯

人生品味 品味人生
--從雍上到阿多尼斯

對美的喜愛是品味,對美的創造是藝術。
Love of beauty is Taste. The creation of beauty is Art.

--愛默生(Ralph W. Emerson)



人生因品味而豐富,品味因設計而高雅。

尼 采(Friedrich Nietzsche)說:「人生,是一場品味與鑑賞的爭論」(All of life is a dispute over taste and tasting);盧梭(Jean-Jacques Rousseau)則認為「品味,可以說是判斷力的顯微鏡」(Taste is, so to speak, the microscope of the judgment.)。高雅的品味,確實需要感性的審美觀與理性的判斷力。雍上設計公司與阿多尼斯男裝的成立目標,就是堅持「對美的喜愛」與「對美的創 造」,融合感性與理性的設計構想,為社會大眾提供優質高雅的生活美學。

雍上設計公司

1983年是雍上設計團隊元年。這個由設計總監王明偉先生帶領的設計團隊,從台灣早期室內設計業之荒漠時期,一路走來,承作過無數住宅、辦公空間、公共場所商業空間等之設計及施工案件。

24年來我們執著的是,希望在既有空間中,擁有更大的運用彈性,藉由元素、格局和風格,尋求另一層次的設計思考,使空間呈現出舒適、典雅、精緻的視覺外,更具「實用性」。

24年來不變的精神理念,專業、熱忱、美好、誠信的服務及良好的溝通,帶領我們落實業主的需求,所以無論任何型態的空間,都能呈現本公司的設計風格,提供更可靠、高品質的服務,開創以理想、專業、責任為經營理念的全方位服務。

阿多尼斯男裝
Adonis Fashion
The apparel oft proclaims the man.

阿 多尼斯男裝誕生於2006年,最初的構想來自希臘神話裏的美男子阿多尼斯(Adonis)。阿多尼斯從一出生就人見人愛,連美神維納斯(或稱愛神, Venus)都無法抗拒,將嬰兒的阿多尼斯偷偷抱走後,託給陰間冥后波絲芬妮(Persephone)代為撫育。不料,波絲芬妮也被這個嬰兒的可愛深深吸 引。當阿多尼斯長成風度翩翩的美少年時,美神維納斯前來索還,被冥后一口回絕。兩位女神吵鬧不休,最後天王宙斯(Zeus)裁決,阿多尼斯春夏季與美神同 住,秋冬季與冥后同住。因此,阿多尼斯成為形容男人英俊瀟灑與玉樹臨風的代名詞。

對現代人而言,衣著的重要性不言而喻。莎翁 (William Shaksepeare)曾云:「衣著,經常顯示人品」(The apparel oft proclaims the man)。三宅一生則說:「衣服穿在外面,但是要用心去感受」。著名的作家傅勒(Thomas Fuller)說得更直接:「得體的衣著,可以打開所有的門」(Good clothes open all doors.)。阿多尼斯男裝不僅能顯示高雅的品味,更能增加無比的自信。

阿多尼斯男裝 總經理 阿蘭姐
擁抱現代生活美學

十 九世紀英國著名的劇作家王爾德(Oscar Wilde)認為:「人,應該成為一件藝術品,或者穿上一件藝術品」(One should either be a work of art, or wear a work of art.)。雍上設計公司讓您的住家成為典雅的藝術品,阿多尼斯男裝為您的衣著提供非凡品味。擁抱雍上設計公司與阿多尼斯男裝,就是擁抱現代生活美學。

雍上設計公司設計業開拓24年,與阿多尼斯策略結盟


阿蘭姐所提供的貼心服務

1. PTS(Personal Tailoring Service)個人化西服訂制服務

2. 公司團體制服訂制

3. 名人的經紀人

歡迎來信或者來電預約
TEL: (02) 27098201
E-mail: aljnice@gmail.com

Ratings by outbrain